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欢乐逗·关于自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杳桑云:

有些牛逼的人有时候总有不一样的自称。

叶修叼烟:“哥…”
张佳乐霸气雄图:“乐爷我…”
黄少天嘚吧嘚:“本剑圣………”
唐昊牛气冲天:“你昊哥…”
魏琛老骥伏枥:“老夫…”

于是事实证明,牛逼的人都不低调。

连孙翔小朋友有时候也有自称:“本斗神。”
叶修表示这个纯属剽窃哥智慧。
孙翔怒死了,但无法反驳,从此自称你翔爷。

孙哲平笑了,他开始自称:“你翔爷他爷爷。”

张佳乐表示这辈分,爷爷的爷爷,孙哲平你他妈自称祖宗老王八得了。

孙哲平笑惨了。
张佳乐:“……”
张佳乐怒,你笑屁?
孙哲平:“张佳乐,原来你祖宗是老王八?那你是龟孙子还是王八羔子?”
张佳乐:“……”
张佳乐坐飞机找孙哲平肉搏去了。
空姐以为这位帅哥要炸飞机呢。

方锐表示孙哲平应该自称:俺老孙。
俺——老——孙——
方锐用语音在群里嚎叫。
然后盗贼被狂剑砍得鬼哭狼嚎。

选手们闲聊出一堆脑洞。
战法:本座。
枪炮师:大炮。
……
牧师:本奶。
有人补充了一句。
张新杰:本大奶。

张新杰心说我能用奶抽死你吗。

有一天蓝雨微草在友好战术交流。
黄少天:“啊呀队长你知不知道最近炒自称很火啊?你要不要也弄个自称啊?叫本术士?不行不好听,本心脏啊呸。”
喻文州笑了。
喻文州:“本总裁。”
黄少天:“………………”
黄少天希望喻文州能少看点奇怪的东西。

后来叶修表示,蓝雨人应该统一自称。
贫僧。

刘小别:“……”蓝雨的人怎么那么中二?
刘小别看着王杰希深思,说起来队长也没自称啊,不如叫本魔术师?
黄少天通感了刘小别:“哎王杰希你叫什么?本魔术师?哈哈哈哈我看你叫本园丁或者本中医都行!”
王杰希在喝茶,听言抬头用看傻逼的目光看着黄少天。
“哈哈哈哈要不叫我草?听起来牛逼兮兮的!”
刘小别怒,这么文明的社会你怎么可以说脏话?蓝雨人真他妈没他妈素质。我们队长他妈懒得和你计较,你他妈他妈他妈…
王杰希放下茶杯。
他看了黄少天一眼。
他说。
“本王,不和贫民计较。”

黄少天:“………”
喻文州:“………本总裁吓到了。”
黄少天:“………………队长你也把我吓到了。”

刘小别决定收回那句蓝雨人中二的话。
因为貌似微草的队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本王方才去微服私访……”
训练营指导新生。
“本王先去用膳了。”
吃饭。
“本王龙体欠佳,退朝。”
感冒,散会。
“爱卿,本王看了你的奏折…”
刘小别疯了,队长我只是递给你点菜单问你想吃什么啊!!

柳非表示,矮油懂不懂反差萌。

评论

热度(78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