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后续,继续萌萌哒的黄少!


Fy_打地鼠练手速:

哈罗……

大家还记得  枪系大神们教你如何打爆黄少的文字泡   ←这个梗吗……

我暗搓搓地来补一点后续(。泥垢

P1:叶神千呼万唤始出来了(x才没

P2:……更虐的一个结局(x

P3:私心涂了个乐哥和少天><

P1跟2跟3没有任何联系的大家可以跳着看玩……

BUG绝对是有的大家看到了就呵呵一下让它过去吧…………(偷偷告诉我也行(。

 

————————

唠嗑一下(。

我居然忘记忘记拍平湖QAAAAAQ今天云总跟我说我才知道QAAAAAQ为什么我记忆中一直记得我拍过为什么QAAAAAQ

救命我为什么这么蠢TAT…………………………

让我死一死TAT。

评论

热度(23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