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FGO粮食向] 认不出自家王的所厨不是好从者

幕间   温泉休养之旅 0

 

第二天一早,迦勒底全员都在食堂集合,准备吃完饭就出发。立香和玛修各自拎着装个人物品的小包包,一起提前到了食堂。

实际上立香来得有点太早了——离开饭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呢。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立香稍微有一点儿担心。

昨天晚上,立香跟亚撒老师和罗曼医生聊过之后,照常拉着亚撒老师去了召唤室。于是,迦勒底又添了新从者:骑兵黑胡子,暗匿者歌剧魅影,魔术师童谣,枪兵赫克托尔。

没有撒加利亚,也没有约兰,但是,又一次有从者在真正显现之前被亚撒一炮送回英灵座——这次还是罗波安。

当时亚撒老师的表情真的很可怕。

因为亚撒老师这一记光炮,曾经与迦勒底为敌的几位表现得都很安分。把童谣交给她和玛修之后,亚撒老师非常温和有礼地把剩下那三位送到了男性从者们的宿舍区。

立香这么早赶过来,就是想提前组织好她的从者们,降低出麻烦的可能性。

虽然亚撒老师说了,迦勒底得留人值班,所以工作人员们是分两班轮流去,但立香知道,从者们肯定是都要跟她一起去的。

想想吧,迦勒底现在光狂战士就有六个,清姬、弗拉德三世、弗兰肯斯坦不被惹的话还算理智,阿斯忒里俄斯有尤瑞艾莉安抚,罗穆卢斯可以交给尼禄稍微看一眼,兰斯洛特就得她和玛修照看了。

立香比较愁的是黑胡子、赫克托尔遇上德雷克大姐,没人调停的话那恐怕就要打起来了。

立香回忆了一下国中时期修学旅行外宿的经历,再把从者们的个性和能力带入进去,想象了一下,然后打了个哆嗦。

亚撒是掐着点来到食堂的。罗曼医生面色有些奇怪地跟在他身后。

他们背后还跟着几个新鲜面孔。

“啊,拜蒙你们应该认识了,”亚撒很随意地介绍了一下,“这是巴巴托斯,西迪——把你的手从我背上拿开,现在——还有斯托拉斯和安德利尔普。”

立香好奇地仔细打量着这几个魔神。

一身鲜艳(且布料很少)深紫色裙装、黑发白肤的丰满大姐姐应该是西迪,因为她鲜艳的紫色指甲刚从亚撒老师的腰上挪开。察觉到少女的视线,西迪眨了眨烟雾般的浅紫色眼睛,给了她一个wink。

立香淡定地点头算是还礼。亚撒老师身边那个穿得跟罗宾汉有些像的应该是巴巴托斯,他只有亚撒老师肩膀那么高,扣着斗篷兜帽,只能看见露出来的一点白色头发和下巴。紧跟着罗曼医生的是女神脸的男性魔神拜蒙,以前见过。跟在后面的两个应该是斯托拉斯和安德利尔普,立香不知道谁是谁,但是这两个一眼看过去给她的印象,就是猫头鹰和孔雀。

“以后你们会看到更多魔神的。”亚撒随口说了一句,向罗曼医生点点头,走向达·芬奇和其他工作人员们。

立香注意到,斯托拉斯和安德利尔普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拜蒙站在罗曼医生身后根本没有走的意思。小个子的巴巴托斯慌乱地左右看看,得到罗曼医生一个安抚的眼神,这才对罗曼医生行礼,颠颠地跑着追上亚撒。

西迪似笑非笑地对着站在罗曼医生背后瞪着他的拜蒙瞟了一眼,对罗曼医生行了个风情万种的屈膝礼,然后走向了立香。

“西迪你给我过来。”亚撒远远地扔过来一句。

这句话来得很及时,立香已经感觉到自己背后清姬的杀气了。

“哎。人家只是想跟立香小妹妹正式认识一下——”西迪撩了一下自己黑色的长卷发,她又给了立香一个wink,“来了来了。真是心急——”她这么说着,却一步也没迈出去。

“西迪,以后时间长着呢。”罗曼医生轻声说。

立香看到,有那么一瞬间,大美人脸上慵懒的表情出现了一点空白。

立香他们已经吃完饭了,但亚撒和罗曼医生显然还没。拜蒙沉默着去取餐盘,他是不需要吃饭的,但是……王保持着人类的生活习惯。

罗曼医生犹豫了一下,并没自己找位子坐下等,而是跟了上去,也拿了一个餐盘。

拜蒙回头看他,罗曼医生示意了一下亚撒那边。

约沙法早给他爹打好了饭菜,现在亚撒正在投喂巴巴托斯。

也许说是正在玩巴巴托斯更恰当一些——巴巴托斯摘掉了兜帽,露出通红的兔子眼,腮帮子上沾的都是沙拉酱。

拜蒙最终只是象征性地要了一杯饮料。堕天使端坐在罗马尼·阿其曼对面,保持沉默。

“我说,你怎么一副找到了逃家负心汉之后想复合又不好意思先开口的表情。”西迪施施然地走过来坐在拜蒙身边,翘着二郎腿,斜倚着,姿态妖娆地看着拜蒙。

罗曼医生放下勺子,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他这一声叹息掐断了拜蒙的恼羞成怒。

罗曼医生看向不远处的亚撒。没有人教他如何处理这种事——工具有了自己的心。

“以后时间长着呢。”罗曼医生重复了一遍。说完,他又把安抚的视线投向一直在担心地看着这边的立香。

立香冲罗曼医生点点头,

不久之后,亚撒点齐了人数,展开了耶路撒冷,把要去温泉度假的所有人一起带进耶路撒冷背面,然后连接到温泉所在的世界,把人放出来。

这个过程比灵子转移舒服得多,很快,他们落在某个湖边。岸上不远处是新建成的房屋,早就在这边进行改建施工的帕拉塞尔苏斯、埃尔梅罗二世等人和两打人造人仆从等在旁边欢迎她们,但是,玛修和立香先注意到的,是璀璨的星空。

“好漂亮——!”

“天上,有四个月亮啊!”

“那是光环嘛?土星那种?”

“星光,好像梅林先生的头发哎~”

“先放下行李安顿吧,我们要在这盘桓一周呢。”亚撒的声音远远地传来,“住处的格局跟迦勒底差不多,你们自己安排,先到的先选哟。有什么问题可以问菲利普斯的使魔,……”

亚撒瞟了一眼人造人们,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还能怎么办,忍忍吧。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