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全职粮食向】海因 109-110

苏叶神苏大眼儿,复活伞哥,不过伞哥出来可能要到世锦赛(叶神:……)。第八赛季开始,私设成山,文笔有限,CP自由心证,纯素食没肉。算是为了弥补遗憾吧。欢迎订阅TAG 叶海因 (有隐藏王杰希x海因……)


109. 且不说世界观被刷新了的方士谦大大怎么跟微草队长复命,时间在过,比赛也在继续。第二十一轮,兴欣四比六输给百花,原因是治疗不给力。第二十二轮,兴欣主场打昭华,又一个十比零。

然后,第二十三轮,兴欣对霸图。

二月二十一日,青岛。

单人和擂台,兴欣居然在霸图主场只丢了一分,主场观众们炸了锅。

这次仍然是海因守擂。自从下半个赛季开始,叶修就改了只让海因打团队偶尔打单人减压的战术安排,改由海因守擂。一叶之秋这次没有输给大漠孤烟。

海因的手速已经很可怕了,更可怕的是他这手速收放自如,最最可怕的是他是从零开始就被叶修手把着手教导的,没有人比叶修更清楚如何对付韩文清了。

但是,团队赛,兴欣还是输了。

海因在回酒店的大巴上跟乔一帆一对一做手操。今天一叶之秋为了保护小手冰凉可是拼了老命,奈何对手实在太强大。

兴欣粉和兴欣黑们揪着安文逸不放,直到第二十四轮,安文逸和小手冰凉当选了当场MVP才多少平静了些。

接下来的第二十五轮,兴欣将客场挑战蓝雨。

 

110. 广州好吃的多,真的。

虽然前一天6:4输掉了比赛,打了这么长时间比赛已经对胜负比较淡定的兴欣队员们心情并没有受太大影响。海因上擂台就跟黄少天打赌,谁擂台输了就请明天的早茶,所以现在蓝雨全员和兴欣全员正闹闹哄哄地在黄少天比较熟的店里分享美食。

这家店藏在居民区里,是个老式楼房一楼住户改的门市,相当有年头了。二十来个年轻人把一个大屋包了圆,各展身手“抢”东西吃。

除了美女们那一桌,最和平的就是两队的队长副队长那一桌。

嗯,真的很和平。

海因很喜欢广州的早茶,各种都喜欢,吃的特别开心。

“老叶没给你吃饱饭吗怎么瘦这么多。”黄少天把肠粉往海因面前推了推。

“嗯最近折腾的有点儿狠,养养就好了。”海因叼着虾饺一脸幸福地回答。

叶修叹了口气。

“拼的也太狠了吧你?”黄少天嘀咕,“为了一顿早茶至于吗?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擂台打完手都抽筋了啊?”

“抽筋?至于吗?”海因举着一根鸡爪问。“来吃点鸡爪补补。嗯文州也补补。”

“海因,”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喝完粥才开口,“你这样拼命打,对手和你以后的职业生涯都弊大于利。”

叶修点点头,一脸深有同感。

“……”海因瞧了瞧,伸手拿了一根一次性的方便筷子,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夹住,用力。

“好厉害!”看到那支筷子被干脆捏断的筷子,旁边桌坐着的小卢蹦了过来。

“手没问题。”海因一脸无辜,心中暗笑。黄少天那个下巴都要掉了的吃惊表情真是值回票价。“至于职业生涯……我下赛季应该会退役。”

“啥?海因前辈你要退役?”小卢中气十足的一声反问惊得一整个房间的职业选手们都静了。

“是时候回老家结婚了……”海因耸耸肩,“噗,开玩笑的。”

“退役这么大的事不要开玩笑好不好?”黄少天抗议。

“退役是真的,回老家结婚才是开玩笑。”海因笑眯眯地舀着肠粉。“我已经玩儿了七八年了,是时候回去上班啦。”

“七八年——海因你今天不是二十五吗?”

“周岁,嗯。”

“你十七八岁开始上班难道是童工吗?”黄少天吐槽。

“实际上我四岁就开始‘上班’了。”海因用勺子舀了虾仁。

“你那也叫上班?”叶修抬了抬眼皮。

“我那怎么不能叫上班?”

“那分明叫做卖萌好吧……”

“你瞧不起教堂的唱诗班啊?”海因用虾饺堵住叶修的嘴巴,转头认真地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说:“其实是我在中国已经呆了太久了。这五年基本没怎么回过德国,也是时候多顾一顾家了。”

“回德国?”喻文州抓住了关键词。

“我是我外公选定的家族继承人。”海因摊手,“在外玩儿了这么些年,也是时候回去了。不过在那之前——”他笑着看叶修。

“得再拿个冠军不是。”叶修笑着接口。


评论(6)

热度(34)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