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全职粮食向】海因 [高乔高篇] 14-15

工作忙+卡文,更新什么的实在是没有余力保证……尤其是我回JJ把以前的坑捡起来了,两个文同时卡实在是很痛苦QAQ

有点短,凑合吃

14. 季度测试之后就是比赛日。训练营选手们不会随队出征,主场的比赛还是要到现场去看的。

这一轮微草的对手是霸图。

高英杰跟乔一帆不是第一次感受现场的气氛了,但他们头一次见识霸图的客场粉丝团时还是吓了一跳。霸图的粉丝团爷们多,闹出来的动静也不是一般的大。

主场选手坐席跟训练营选手们坐的位置隔着条过道,大大咧咧坐过来的当然只有海因一个。

海因一手搭着肖云的肩膀,给他讲对面霸图选手们都是谁,账号是什么职业,打法是什么风格,如果拿战斗法师号上去怎么打。其他几个训练营选手有点儿羡慕地在旁边听着。

高英杰无意间往前面选手席那边儿望了一望,恰巧对上了王杰希看过来的眼神。小高同学吓了一跳,王杰希安抚地点点头,向海因那边示意了一下。

坐得比高英杰更靠近海因的乔一帆先反应过来,戳了戳海因胳膊。

海因被王杰希叫了回去之后,这边儿没人看着的训练营选手们开始小声聊天。

高英杰跟乔一帆都没有加入。他俩都不是肖云那种活泼外向的人,很难跟爱热闹的同龄人们玩到一起去。除了彼此,他们身边并没有其他朋友。

专心看比赛吧。

海因赢了一场单人赛下来,跟方士谦扯了几句,溜溜达达地走过来。刚刚肖云为了和人说话往边上挪了一个位置,这次海因就坐在了乔一帆跟肖云之间。

“海因哥……”

“看比赛。”海因把肖云的脑袋扒拉到面对大屏幕的方向。擂台赛开始了。

看比赛的海因比赛前闲聊时话少很多。肖云时不时偷眼看海因,然后被海因敲脑袋:“专心。”

“嗯……”

“说。”

“刚刚那个神枪手怎么躲过去的?”

“卡视角。小别这图早吃透了,应该不至于大意……”海因盯着屏幕回答,“果然,小别绕背了。”

所以说刚刚刘小别前辈虽然没看到对方的角色,却知道他在哪?乔一帆心想。

“站在对手的立场上,把主场图当做新图来推测对手的反应,这种预判,加上熟悉地形的利用,才是主场图的意义。不过擂台赛这种图,很难给对手惊喜。”海因把视线从投影上收回来,“英杰?”

“诶?”

“你有问题吗?”

“嗯……这张图空中障碍这么多……”

“限制魔道学者发挥?”海因笑着摇摇手指,“队长亲自选的图,一会儿你可仔细瞧好了。”

 

15. 微草凭借主场优势8:2赢得比赛。虽然看比分似乎是一边倒,但实际观看了比赛的人都知道微草赢得根本没有那么容易。

赛后战队去请霸图吃夜宵,训练营选手们各自回宿舍休息。

高英杰搬了笔记本电脑上床,反反复复地看比赛录像。

王不留行VS大漠孤烟,魔术师奇诡,拳皇刚猛。王不留行的飞行完全没被空中的树枝与藤蔓影响,相反这些障碍成了王不留行阻挡大漠孤烟攻势的帮手。

队长好厉害。

——如果有一天,我能像队长那样厉害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0)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