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我忍不住想了一下,如果一边站着罗曼医生(已经掉马),一边站着“没有感情”的所罗门,亚撒会选谁。

我觉得他会选所罗门。而且是一秒都不带犹豫地,直接奔向他的王。他最怕被所罗门抛弃。这个给他的伤害太大了。

相对而言,亚撒不怕罗曼医生不要他。

这就很……了。

有类似“得不到和已拥有”的感觉。而且还是“失而复得和意外之喜”。

幸好我迦勒底只有罗曼医生,感情丰富的所罗门是现在的所罗门,感情稀薄的所罗门是过去的所罗门,终究只有一个,亚撒没得挑……

偏偏这个医生又试图来一次“在你面前去死”,亚撒更难受了。

因为这意味着:不管王有没有感情,都会抛弃他。

对过去感情稀薄的所罗门,亚撒还能用“王不被神允许拥有感情,没有余力爱我才会抛弃我”进行自我安慰,罗曼搞一出这个……等于:

王有感情也会做同样的选择。→对王来说我根本不重要。→王其实真的不爱我。

哎……我大半夜的自己给自己喂刀子吃干嘛啊……

 

评论(9)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