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坐在城际巴士上我认真地想了一下如果召唤出所罗门王会发生什么。

亚撒:……

所罗门:不必说,我知道。

亚撒:……

所罗门:不必担心,交给我。

亚撒放心了,咸鱼了,有王在他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然后所罗门第一宝具把beast盖盖和自己一起炸了。

剩下已经不知道自己曾是所罗门的、真正的普通人罗曼医生,逐渐忘记某个儿子的大卫王,所罗门的功绩全都被历史修正到亚撒头上,然后亚撒重拾魔法拼命从人类史最边缘被舍弃的剪定事项里搜寻所罗门残余的影子……

罗曼自然老死了,亚撒迷失在悔恨里。

True End.

英灵只是一段过去的投影,所罗门王三千年前就作为人类死去了啊。

迦勒底算不算是亡灵的乐园呢?任何一丁点新的欢喜都是偏得,任何一丁点新的悲伤都是意外之喜。

所以,亚撒面对罗曼医生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是幸运吧。

其实我今天份的字已经码完了,只是一直觉得欠缺些什么,笔力不足表达不出心中所想,坐车回家没电脑,所以打算明天再说。

就像昨天佛钮司的那段,我本来想表现一下佛钮司单纯的性格,他眼里就没有特别阴暗的东西,被亚撒揍老实了之后就恢复了最初的性格,就像三千年的等待和怨恨都不存在一样,眼里只有自己喜欢的东西,行动也带着孩子气,知道罗曼可能是所罗门以后就想直接扑上去咬人,但是现在反过来看,我写出来的效果是让人感觉魔神智商好低……

Orz.

亚撒不会戳穿罗曼医生马甲的。他终究爱所罗门胜过爱自己,那个“想要成为普通人”的愿望实在令他心碎。

多么卑微的愿望。

这里实际上有一件足以影响命运走向的事情,那就是亚撒是不是跟马里斯聊了愿望这件事。

如果亚撒不知道这个愿望,亚撒就有黑化的可能。他会一次次地试探罗曼医生,暗示医生主动摊牌,然而医生只会往回缩。亚撒的思路自然会转向“王根本不想要我”,于是跟盖盖同归于尽的变成了亚撒——因为“让你尝尝我死在你面前的滋味,我非要看看你到底有没有心”。

罗曼没来得及变所罗门亚撒就死了,亚撒根本没等到所罗门。

立香试图再次召唤亚撒,然而亚撒再也不会回应任何召唤了。

BE.

幸好亚撒知道了罗曼医生已经是彻底的普通人。他不是所罗门王,亚撒指望不上所罗门王,只能自己挑起打beast的重任——以亚撒自己能活着回来陪自家御主度过余生为前提。

亚撒自己不想死的话是死不了的,第三法就是这么不要脸的东西,比反召唤还不要脸囧

下一章我要放同时放刀和放糖了……

亚撒真的很爱他的王。

这种情况下亚撒根本没有闲情逸致谈恋爱啊,果然得等到医生马甲被扒以后吗……

评论(10)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