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全职粮食向】海因 103-105

苏叶神苏大眼儿,复活伞哥,不过伞哥出来可能要到世锦赛(叶神:……)。第八赛季开始,私设成山,文笔有限,CP自由心证,纯素食没肉。算是为了弥补遗憾吧。欢迎订阅TAG 叶海因 (有隐藏王杰希x海因……)

方神上线!本章有隐藏方士谦x袁柏清


 

103. 王杰希心情复杂地放下电话,自己坐在床上思考了一个小时,转头打给方士谦,结果电话占线。王杰希瞄了一眼时间,出门直奔袁柏清寝室。

果不其然微草的大治疗在跟治疗之神煲电话粥。

王杰希指了指墙上的时钟。

“队、队长我这就去睡觉!”离熄灯还有八分钟,袁柏清匆忙挂了电话。

王杰希转身刚出门,手机就开始震动。

“喂。”王杰希拇指向右一划,把手机举到耳边。

“什么事找我?”电话那边传来方士谦的声音。

“你现在在国内?”如果是国际电话,方士谦是无论如何不会主动打过来的。

“春节刚过完还没走呢。”

“没事儿的话,去杭州旅游一趟如何?”

“杭州……你让我去看海因?啧啧,对轮回的比赛我看了,小海因可真是杀气腾腾啊。你担心他的手?”

“一帆跟英杰说海因最近无故失踪了两次,回来的时候看上去特别虚。全明星的时候,我看他瘦的厉害。”王杰希揉着太阳穴,“我一时走不开,麻烦你去看看他在作甚么祸。”

“你没给他打电话?”

“打了,他现在连应付我都敷衍了。”王杰希明知道对方看不见,还是摇了摇头。海因对他人的好意非常在乎,这种态度只能说明他在隐瞒什么。

“哎呀哎呀,这是——四年之痒?”

“拜托了。”王杰希一秒钟结束通话。他可不会在明知道对方要不正经的时候还浪费时间当听众。

 

104. 于是乎,双卡双待啊不,双修的治疗之神(前)方士谦方大神(经病),拖着个箱子,站在兴欣网吧的楼下,摘了墨镜,拨通了海因的手机。

叶修一边研究着公会仓库里的材料库存,眼睛余光瞄到海因盯着来电显示瞧了几秒,接电话,然后蹦起来跑到窗户边上。

叶修站起来往窗外望一眼。卧槽这不是那个谁么。

海因直接打开窗户从二楼跳下去,把叶修和方士谦都吓了一跳。不过他可没有给方神一个久违的“爱的拥抱”,而是掐住方士谦脖子开始摇晃。

“你丫的消失去哪了!”这家伙乐意跟袁柏清煲电话粥都不肯给海因打个电话,海因给他打五个电话他都未必能接一次,真是讨厌!

“我……这不是……出现了……吗……”方士谦挣扎着挤出几个字。

海因鼓着腮帮子放开方士谦的脖子,然后又搂上去。这次才是久别重逢的拥抱。

 

105. 治疗之神方士谦的驾临惊呆了兴欣大半队员。

包子罗辑还好,出身微草的乔一帆和身为治疗的安文逸都是表面勉强算淡定,内心诚惶诚恐。

海因简单介绍了一下,没理会叶修跟方士谦的边互嘲边叙旧,走过去把属于陈果的机器打开,然后伸手把已经把魏琛噎得直骂娘的方士谦拽过来按在座位上。

“干嘛?”

“我知道你带账号卡了,咱来打团队。正好俩治疗了现在。”海因数了数手指,“哥、沐橙、小安、罗辑、柔柔、莫凡一队,我、方神、魏哥、方锐、包子、小乔一队,嗯正好。”每队都有近战有远程,有控制有攻击,最重要的是每队都都有一个治疗。兴欣队内只有安文逸一个专职治疗,平常队内练习那就跟全明星团队赛似的,战术都围绕着有没有治疗来制定。

安文逸不淡定地差点儿把鼠标扒拉掉。

“呵呵。”叶修笑,“海因你挺会分啊,把治疗之神跟你自己分一组啊。”

“我还把方锐大大跟魏哥分过来了呢你咬我啊?”海因白了叶修一眼。“两位大美女都跟你一组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叶修坐下刷卡,“一会儿输了可别找哥哭啊。”

“找谁也不会找你的放心吧。”海因往方士谦那边凑了凑,“治疗之神保佑我啊。”

方士谦有些好笑地揉了揉海因的头。



评论(18)

热度(28)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