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界山

不排雷。

不接受断章取义,不接受写作指导。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对,你来写。(递笔)

祝我们都有更多粮食可吃。

【全职粮食向】海因 106-108

苏叶神苏大眼儿,复活伞哥,不过伞哥出来可能要到世锦赛(叶神:……)。第八赛季开始,私设成山,文笔有限,CP自由心证,纯素食没肉。算是为了弥补遗憾吧。欢迎订阅TAG 叶海因 (有隐藏王杰希x海因……)

 

106. 叶修队和海因队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叶修那一队除了最佳搭档就是四个新人,而海因那边儿是腹黑帝+老油条+猥琐大师+手速达人+脱线帝+科班出身好苗子。

叶修压力山大啊。他考虑了一下,选了罗辑作第六人。

海因这边情况有点不一样。

【益母草】:谁指挥?

【一叶之秋】:方神你这ID跟王队好配啊哈哈哈哈!

【益母草】:行啦健胃消食片。你指挥?

【迎风布阵】:啧啧,妇女之友。

【一叶之秋】:要啥指挥啊随便打打。方锐大大沐橙妹子交给你了,我去盯我哥。魏哥你跟方神看哪个好欺负就打哪个啊,小乔按你最顺手的方式打就好了。

【包子入侵】:我呢?

【一寸灰】:好的。

【一叶之秋】:包子你第六人,我要是死了记得给我报仇。

【包子入侵】:好嘞!我一定会给你报仇的!

【益母草】:……

【海无量】:海因啊,你忘了我腿短啦?

【一叶之秋】:我只是觉得魏哥不适合跟沐橙正面对抗啊。会被无限打断的吧?

【迎风布阵】:……

【一寸灰】:海因前辈,队长在催了。

【一叶之秋】:叫他等。

 

107. 随机了一个地形比较复杂的森林图,上场之后双方都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往前。

说是比赛其实就是玩。实际上,是叶修和海因心有灵犀地想要给安文逸一个被治疗之神指点的机会。所以双方都不着急,一点儿都不。

海因试图把他哥给BOX-1拖出阵外,却被他哥利用地形和技能移动折腾的没脾气。叶修一看这地图就换下了苏沐橙换上了罗辑,所以海因队在这茂密的十个身位格之外就看不到人影儿的树林中不但要对付对手还要对付召唤兽。毁人不倦盯上了魏琛,被方神的益母草一个神圣之火给捂哑了,魏琛哈哈笑着让迎风布阵落井下石,又被寒烟柔赶了过来。一叶之秋撤回来救驾,配合着一寸灰要收拾毁人不倦和寒烟柔,结果引来了君莫笑……

这一场团队赛打了足足四十九分钟,最终海因队获胜。到最后一叶之秋在益母草的协助下暴打君莫笑,叶修挣扎了一下,无奈地放弃了抵抗,任由曾经属于自己的一叶之秋胖揍现在属于自己的君莫笑。

海因打的心满意足,搂着方士谦肩膀简直想唱歌。海因和方士谦一起在微草的第六和第七赛季,方士谦像在第三四赛季时宠着自家小队长那样宠着海因,他俩感情好得很。方士谦看着海因孩子气的样子,面带微笑的同时内心却在摇头。方士谦知道,海因这次作的祸肯定不小。

 

108. 方士谦把海因堵在房间里,明显是要好、好、聊、一、聊。

海因一步步往后退,最后后背抵在书柜上。方士谦有些好笑地拉过他把他按在床上坐下,然后自己搬过椅子跟他面对面坐着。

“小队长让我来看看你又作什么祸了。还不从实招来?”方士谦伸出双手握住海因的手腕,有意无意地摸着他的脉搏。

海因扁了扁嘴。

“……奇怪,”方士谦举起海因的一只手,“你哥居然没把你打包回家?”

“……”=_= 海因任由自己的一只手被方士谦晃啊晃,“其实我没啥事,真的。”

“你在这方面跟你哥还有小队长一样一点可信度都没有。”方士谦指出,“一意孤行地硬撑倒是很熟练。不同的是,叶秋跟小队长只不过是在荣耀的问题上要强到近乎自虐,你才是闷声作大死的那个。”他把海因的袖子撸了上去,露出胳膊上可怕的伤痕。“你这种恢复力强的吓人的体质还能留疤,不是作死是什么?”

海因讪讪地躲开方士谦的眼神。方士谦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拍着海因的手背,也不说话。

海因局促不安地动了动。面对叶修和面对方士谦完全不一样,对大哥他可以咬死不说时机到了之后全盘托出他哥无论如何都只能认,反正叶修是他哥,再怎么样担惊受怕最终都会原谅他。

方士谦和王杰希就不那么好应付了。尤其是面前这位。

“那个……”海因弱弱地开口。“我真的没事,多吃点饭就好了。”

方士谦给了他一个“编、继续编”的眼神。

“我保证我没有也不会受到任何不可逆转的伤害。”海因举起右手。

“那就是说你作死受了伤并且还要继续喽?”方士谦握紧他的左手手掌摇晃了一下,“嗯?”

海因蔫蔫地不说话。

“我说的对不对?”方士谦露出治疗之神的招牌笑容,海因恍惚看到有个小星星闪了一下光。

海因只好点头,慌忙地解释:“真的没事啦,你看人家献血之后不也是要吃点好的……补补……就……没事……了……吗……”海因的音量越来越弱,他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被方神的气势全盘压倒了。

“哦,既然你不是去献血是献什么去了?”方士谦露齿笑。

海因在用法术让方士谦永远忘掉这件事和老实坦白之间挣扎了一会儿,眼泪都要下来了。

“不能说?”方士谦继续问。

海因使劲点头,然后轻轻摇头。“正常来说,我不可以说,但是我不是不能让你知道……是我不愿意你知道,对你——不知道有没有不好,但是好处是没有的。”

方士谦思考了一会儿,平淡地说:“把你哥知道的部分告诉我就行了。”

海因:方士谦你够狠!真狠!一下子压到我底线上还没越线真是绝了……

“……好吧。”海因用自暴自弃的语气道,“原因不能说,但是我现在是血条黄了蓝条空了的状态,这个比方好理解吧?”

方士谦点头。

“现实跟游戏到底还是有区别的,所以我血量下降的同时,血量上限多少也得降一点,所以你看我现在脉搏不稳气血不足。”海因摊手,“不过好好吃好好睡的话,有个一个来月就养回来了,不用担心。”

方士谦用怀疑的眼神看了他一会儿。

“你不会真的有蓝条吧?”

海因心里突的一下,“怎么可能,就是比喻,血条是体力蓝条是精力……”

“你有蓝条。”方士谦斩钉截铁地说。

“……”

“看来我猜对了。”方士谦叹了口气,放开海因的手,他自己的手也有点抖了。

评论(12)

热度(25)

© 圣界山 | Powered by LOFTER